汪叽WiFi

论杂志能恶心到什么程度!!!

1、盗用其他杂志名,《怖客》是人家的,他们盗用。

2、标点符号不算钱,标称千字80-150,实际全部按照最低标准,仅发的三期稿费,扣完标点符号,只相当于千字四五十。

3、拖欠稿费,承诺出刊次月发稿费,但1月刊从四月底,还在一拖再拖。

4、单方面降低稿费标准,在收稿完成,杂志已出刊的情况下,把原本承诺最低千字80的稿费,改成千字50,并且一拖再拖。

5、买卖刊号,所用的刊号为花费12万买来的《北极光》杂志刊号。

6、皮包公司,杂志除了老板和财务之外,所有编辑都是兼职,大部分为在校大学生,以500块每期价格雇佣。

7、恶意欠薪,拖欠大量兼职编辑的工资,有的兼职编辑同时帮做四本杂志,工作五个月,正常需支付10000元工资,结果只发500

8、辱骂写手,在被写手找到讨要拖欠稿费时,不仅没有任何解释,还侮辱写手,把欠钱不给当作理所当然。

9、侮辱写手人格,自称中国人犯贱。

10、有钱充游戏,没钱发稿费。

11、承诺兼职主编工资一千,不仅拖欠,仅发的一期还工资减半

12、政治立场有问题,曾在朋友圈称呼马英九为马总统。

13、诬陷写手,信口开河。

首先,让大家知道这是一个怎么样恶心的杂志,1月稿费到现在也没有发,每次问来问去都是2句话,再等等。问多了,还辱骂写手。大家辛辛苦苦写稿,他花几千几千充游戏,还说知名主持人,凭什么啊!


大家都看清楚他们的杂志,不要再投稿了!








死灰复燃的《怖客》《夜故事》

评论

热度(7)